2021-04-13  点击:96769

windows加速器使用教程

 标签:

第一步:下载 win加速器 并安装,

第二步:注册并登录(登录名是邮箱)

提示 Abnormal state 也可能是密码错误,请仔细核对!或者是网络问题。

第三步:启动加速(默认随机分配线路,也可以手动选择你需要的线路)

第四步:访问www.google.com 如果能打开,代理就是正常的。使用Chrome浏览器的客户请闭关类似插件功能,或者换其他浏览器。

常见问题

1.默认模式是开网页,如果需要代理应用请选择网卡模式。

2.电脑重启或者关机后不能上网?

解决方法一:开启加速软件,连接一次然后关闭即可。这个问题一般是没有正常关闭加速器导致。

解决方法二:找到右下角的网卡图标-点击网络设置-代理-手动设置代理,使用代理服务器。关闭它。

3.提示连接失败

win7可能提示这个问题。原因不详,换其他软件 例如:Clash for Windows 

4.加速成功后,还是打不开google,ytb等。

1.关闭杀毒软件和安全卫士(或者添加信任)
2.拨号上网方式暂时不支持
3.手动选择线路多试几个线路。
4.Chrome浏览器请关闭谷歌助手等类似插件,或者换个浏览器看看

5.检查代理设置是否正常,正确的链接成功后,代理配置图。如下

以上都解决不了,就切换网卡模式。点击左上角头像。找到模式-选择网卡模式(可玩游戏)+全局代理
默认是网页模式+智能代理。

-----任然解决不了,联系我们远程协助。或者使用备用软件Clash for Windows

5.为什么连接成功后,IP不变?

默认配置是不代理中国IP,所以不要用中国查IP的方法。可以用ip111.cn查

如果需要代理中国IP,请选择全局模式

6.其他windows软件,如果官方软件不好用,我们推荐使用Clash for Windows 目前sstap已经不支持.老司机也可以去找其他软件用。

7.用户信息查询,客服,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