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15  点击:13637

MAC(苹果笔记本)加速使用教程

 标签:

简介

Clash 是一个使用 Go 语言编写,基于规则的跨平台代理软件核心程序。
ClashX 是运行在 macOS 上的一款科学上网工具。
系统要求:macOS 10.5 及以上
设备要求:MacBook / iMac / Mac Pro

下载安装

下载 ClashX.dmg 并安装 

无法安装解决方案 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135948430

第一步 去用户中心复制订阅

第二步添加订阅到软件.打开 ClashX,点击菜单栏中的 ClashX 图标 打开菜单,进入 配置 > 托管配置 > 管理

注意:打开 ClashX 菜单中的 “设置为系统代理” 先把勾去掉。否则可能更新失败

如果订阅失败,请检查你的账号是否正常,过期账号无法订阅。提示托管配置格式不正确就是过期的提示!!!

第三步启动代理-打开 ClashX 菜单中的 “设置为系统代理”,ClashX 便开始接管系统流量。

第四步选择线路和节点-ClashX 的默认出站模式为 “规则”,也可以选择 “全局” 

第五步 更新订阅、打开 ClashX 菜单中的 “设置为系统代理” 先把勾去掉。再更新。进入 配置 > 托管配置 > 更新。更新成功后再把勾上(每天更新一次,否则很多节点不能使用)

----任然解决不了,联系我们远程协助。

 

上一篇:没有了